加入我們

艾芙蒂亞是屬於每一個曾經在這邊工作過的織夢者,創造著屬於她們的故事,屬於每位努力織夢伙伴獨一無二的故事。

艾芙蒂亞是…?
icon

艾芙蒂亞是甚麼?

艾芙蒂亞是台灣率先拋棄水晶指甲,完全採用凝膠指甲的店家,以「整體美學概念店」的方式去經營。每一位員工,都擁有著無比的熱情與夢想,希望能夠讓每一位上門來的客人開心滿意且能讓生活在變美的過程中同時變得更加美好。
icon

指甲部門

使用超過20種的底頂凝膠與超過3000種的顏色搭配,根據客人指甲的狀況選擇適合的膠體,並非以單一品牌去施做。我們把自己當作顧客,設身處地的為顧客著想。我們可能無法做到一百分,因為在藝術創作的這條道路上沒有絕對的滿分,只有正確的溝通與嘗試,才有可能做到完美的展現。
icon

睫毛部門

技術領先歐美及日韓,真正讓客人擁有自然、無異物感,像自身睫毛一樣輕盈無負擔的睫毛,同時長年接著都不會傷害睫毛,不像一般接睫毛需要三個月休息一次,本店客戶最久接植睫毛超過四年,自己的睫毛狀況相當健康,比上睫毛膏傷害還低。並且因為不需大量卸妝,減少拉扯眼皮,對眼周皮膚狀況保養也相當好。省時又方便健康的微整形服務。
為什麼要加入艾芙蒂亞?
icon

以人為本的企業

有人問:「不怕被別人的技術追趕過去嗎?」,技術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還有願意聽取意見的雙耳,永遠都不會失去機會的。不論在什麼業界,技術都是能夠被學習的,但是最根本「為他人著想」的心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
一個以服務業為主的企業體,它的中心就是「人」。以人為本的內部態度:從最基本尊重自己的員工及伙伴,聽取適當的意見做出最好的調整。以人為本的服務中心:聽取客人的意見,不以技術為最高中心,而是客人滿意度為最高指導原則。
icon

永不停止的學習與挑戰

我們從不停止於一個地方,店內共有12種以上的凝膠品牌,光是學習正確的操作與搭配就是一連串不輕鬆的課程。永無止盡的學習和挑戰為的是協助每位客人找到最適合的產品,並且正確的應用。
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及獲得客人生活美好的回饋是我們成就感的來源。除了服務客人外,我們也會提供各種競賽機會與講師培訓。競賽不僅限於台灣,我們更期待大家走向世界,期待你們在艾芙蒂亞也能走出屬於自己不同的一條路。
icon

夢想實現的地方

在團隊合作的過程中感受到每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在服務過程中感受到客人信賴的安心感、成就感,在競賽的過程中突破自我,讓自己的可能性與發展得到新的高度。每個服務人員在艾芙蒂亞的旅程中,都能經由團隊合作、服務回饋、競賽參與和更多未知旅程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和成長的喜悅。我們會提供講師的培訓機會、海外的合作發展機會,讓大家不只是在服務這條路走到底就結束了,而是希望帶給大家的是更長遠的職涯發展。
你有這些特質嗎?
icon

團隊互助、善於溝通

我們相信夥伴,也希望夥伴們能將團隊合作放在心裡的第一位。我們樂於分享各種新知與技術,不管哪一位夥伴都有值得學習的特質。只要願意和夥伴互相了解想法,任何挑戰我們都可以一起突破!
icon

充滿好奇心

在艾芙蒂亞的整體工作分配上,雖然有明確的職位與分工,但互相幫忙與提供想法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我們希望每位夥伴在生活中充滿好奇心,發現更多美好的事務與新的目標。
icon

勇於接受挑戰

總是有很多不同的需求來自四面八方,不管是特別的客人還是競賽的參加等…在艾芙蒂亞,你會迎來各式各樣不同的可能性,我們希望你可以勇敢迎接,大家都會在你背後支持你唷!
icon

擁抱錯誤

艾芙蒂亞相信錯誤是成長的一個墊腳石,在服務操作上、客戶追蹤、團隊溝通等...我們可能都會發生錯誤,但我們不把重點放在責備,而是危機處理與第二次發生相同狀況後的改善方式,和我們一起擁抱錯誤一起成長吧!
開放職缺

請將履歷及各種加分的資料寄送到 info@urania.com.tw,主旨請加上應徵之職位。可能信件很多,我們會盡快回覆您,請耐心等候。

Facebook Line